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支部党建助力团队科研——环发所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农业气象灾害防控团队 作者:杜克明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支部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紧密结合,5月16日,环发所农业气象灾害防控团队(第三党支部)赴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支部党员参观了园区展厅、智能联栋温室和现代化日光温室,现场观摩了智慧园区物联网监测平台,与园区运营团队就园区农业数字化、精准化、智能化研究与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研讨,争取实现业务合作。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践行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读书分享,同时,就支部党建助力团队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新老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团队合作意识,切实做到了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的互促融合。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科研工作。

上一篇:院监督局、环发所和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开展党组织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篇:环发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