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环发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党办) 作者:李想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量:

5月1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科技支撑农业绿色低碳发展、优化提升运行管理机制等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环发所党委书记郝志强主持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第三巡回指导组张莉处长到会指导。

所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展自学、围绕有关专题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撰写发言材料,积极进行学习交流。大家分不同专题谈认识、讲体会,结合岗位职责和重点任务谋划务实举措,努力将学习所思、所想、所得转化为推动全所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所各科研团队首席围绕落实中央1号文件暨部院重点工作任务谈思路措施,用阶段性理论学习成果推动科研实践。所领导班子成员对联系团队的工作思路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紧紧围绕工作任务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积极对接,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五个带头”要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农业农村绿色低碳发展、农业强国建设。

张莉处长表示,环发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效显著。在理论学习上有深度,在深入思考上有广度,在结合实践上有密度,在推动工作上有热度,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下一步,要继续推动全所专题读书班活动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会议期间,郝志强书记还传达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有关精神。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研团队首席及代表、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会。

上一篇:环发所举办“凝心聚力健步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 暨庆祝建所70周年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环发所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并启动专题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