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学术交流

“863”计划“智能化植物工厂生产技术研究”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环境工程研究室 作者:程瑞锋 发布时间: 2017-09-14 浏览量:

  9月9日,北京市农业机械研究所、东营泰克拓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上海都市绿色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8家单位参与执行的国家“863”计划项目“智能化植物工厂生产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13AA103000)项目交流会,在上海宝隆宾馆顺利召开,该项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牵头承担,会议就下一步项目结题验收的筹备事宜进行了研讨、安排和部署。
       会议邀请了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农业高技术处副处长朱华平博士参会指导,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杨其长研究员主持。来自项目参加单位的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项目下设7个课题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课题的研究进展、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经费支出情况等内容。朱华平副处长、杨其长研究员分别对各课题进行了指导点评,建议各课题聚焦课题任务书内容、梳理和凝练各课题重大标志性成果。朱华平副处长还对“863”计划项目、课题结题验收的相关要求、时间节点及验收程序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解答,并重点针对项目的重大成果凝练、经费执行进度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上一篇:残膜回收与秸秆还田现场演示暨学术研讨会在新疆石河子召开 下一篇:国际设施园艺大会(GreenSys2017)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