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科研进展

环发所2022年研究所评价综合发展实力 稳居第一方阵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量:

       2022年,环发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部、院党组的坚强有力领导下,环发所从顶层谋划科技力量布局,以“绿色低碳”国之大者为使命牵引,夯实“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两大基石,充分释放人才、平台、资金、制度等要素活力。一年来,在凝练使命任务、申报竞争性科研项目、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人才梯队建设、条件平台提质升级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形成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科技事业发展新格局。在2022年院研究所评价中,研究所评价总分在院里排名第9,为近年来最好成绩,保持“第一方阵”的良好态势。

上一篇:研究解析长期施用有机肥增加北方农田无机碳机理 下一篇:聚焦绿色低碳“国之大者” 持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