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科研进展

杨其长研究员当选国际园艺学会(ISHS)设施植物生产系统设计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主席

文章来源 :环境工程研究室 作者:仝宇欣 发布时间: 2018-08-28 浏览量:

       8月12-17日,第30届国际园艺大会(IHC 2018)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会议期间进行了各分会及专业委员会改选,会上我所“设施植物环境工程团队”首席专家杨其长研究员当选为国际园艺学会(ISHS)设施植物生产系统设计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主席。
       杨其长研究员长期致力于“设施园艺环境工程”领域的研究工作,尤其在智能LED植物工厂、温室环境系统模拟与节能调控等方面取得了突出进展,得到世界同行的高度肯定。近年来他曾多次受邀作为Keynote Speaker(主题报告发言人)、Invited Speaker(邀请报告发言人)出席国际会议,2017年作为大会主席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国际设施园艺大会(GreenSys 2017),在国际设施园艺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2014-2018年度,杨其长研究员曾担任ISHS温室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席,本届大会ISHS将温室工程专业委员会与设施植物生产系统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合并,杨其长当选为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席,此次当选既体现了国际同行对杨其长及其团队研究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必将对推动中国设施园艺工程的前沿研究以及加强与国际同行的紧密合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国际园艺学会(ISHS)创立于1959年,是国际园艺领域最高的学术团体,目前拥有近10000名注册会员,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园艺学会(ISHS)下设14个分会和若干个专业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主席均由世界上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家担任。

上一篇:首届中国农业农村科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下一篇:中日农业合作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