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新技术及新产品研发”2017年度总结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环境工程研究室 作者:尚斌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量:

       12月18至19日,我所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新技术及新产品研发”2017年度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项目专员孙康泰博士、王天成博士和蔡亚南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刘蓉蓉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张军民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胡正义教授,我所张燕卿所长、董红敏副所长,以及项目参加单位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燕卿所长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对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以及项目参加单位一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项目进一步加强层顶设计,期望项目承担单位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刘蓉蓉处长代表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致辞,表示将对项目后续实施提供支持。孙康泰博士就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一体化专项管理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养殖业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问题是一个热点问题,也是本专项关注的重要议题,要求本项目要认真总结梳理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研究过程中加以改进。
       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和课题2017年度总体进展、重要进展及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专家重点围绕一体化实施对项目和课题提出建议,强调项目应充分聚焦目标,抓住重点,进一步加快实施进度,为国家畜禽废弃物处理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篇:我所杨其长研究员团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篇:国家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创新联盟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