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合作交流

环发所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中国事务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 :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 作者:赵解春 发布时间: 2022-01-24 浏览量:


       1月18日,日本驻华使馆、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中国事务所一行五人到访环发所,共商中日农业科技合作事宜。
       环发所作为我院中日农业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法人依托单位,在中日农业科技合作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对多年的合作进行了回顾,日本驻华使馆参赞三上先生、JICA中国事务所所长佐佐木女士对中日中心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赵立欣所长介绍了我所五大学科的研究方向,希望通过继续合作,开辟新的合作渠道。国际合作局张亚辉局长指出,希望继续发挥中日中心在中日农业科技交流与合作中的重要作用,为两国农业科技和产业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多的便利,不断提升两国农业科技合作水平。
       双方一致同意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中日中心平台的作用,今后将围绕人员交流、学术研讨等方面加强合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上一篇:环发所与大北农集团开展纳米疫苗项目合作 下一篇:环发所持续推进与海淀区战略合作协议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