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走访慰问送温暖 贴心关爱暖人心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党办)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 2023-01-31 浏览量:

       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所党委、所工会于近日集中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所党委、所领导班子组织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慰问信、过节补贴和慰问品,对7名生活困难老干部、老党员以及2名离退休归侨、侨眷及时送上上级党组织补助的慰问金,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组织对8名在职困难职工给予慰问帮扶,党委书记郝志强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致以新春祝福,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郝卫平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前往顺义基地驻地大孙各庄镇户耳山村、宗家店村、西辛庄村,为8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疫情防控新阶段下,为最大程度保护老年人身体健康,所领导代表将慰问品及新年贺信送到三个村党委,受到了当地村委的热情欢迎。双方就一年来的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展开亲切交流,郝卫平副所长对村里为顺义基地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各村代表也详细介绍了村情村貌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期待新一年能与研究所党委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通过连续五年开展新春慰问高龄老人等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系列活动,明显增进了研究所与大孙各庄镇驻地村间的情谊,为顺义基地的顺利运行和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环发所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环发所青委会开展“二十大”报告 主题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