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环发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党办)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量:

11月29日,环发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科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对所属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纪检小组组长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郝志强主持。

会上,郝志强传达了杨振海书记在院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纪委书记陆美芳围绕强化干部职工法纪意识作专题讲座,并传达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认真贯彻执行〈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艳丽围绕做好基层党务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讲解。

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讲座,围绕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谈认识体会、谈问题不足、谈思路建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守纪律讲规矩,抓大势谋大事,按照“举院抓大事”要求,聚焦生态低碳“国之大者”,深化科研业务互融互促,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纪检小组组长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重温复兴之路 铭记历史征程”—环发所第十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所纪委开展新入职、新晋升职称人员和新任导师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