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环发所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院65周年”健步走 摄影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所工会 作者:陕红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量:

       按照院工会统一部署,4月2日,环发所工会组织140余名干部职工赴圆明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庆祝建院65周年”健步走摄影活动启动仪式。所长赵立欣、党委书记郝志强等五位所领导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赵立欣指出身体是工作的本钱,工作与强身健体要相结合,并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强化健康运动理念,强健体魄,舒缓压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农业农村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中,为建院65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5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郝志强鼓励全所职工积极参与健步走摄影活动,希望大家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关注身体健康,增强健身意识,同时要求大家牢记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勇挑重担,不断进步。
       随后,在明媚的春风里,在湛蓝的天空下,全体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福海岸边阔步向前。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园林美景,一边进行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处处展现出一片愉悦祥和的氛围。
       此次健步走活动,拉开了我所积极参加院工会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摄影活动的序曲,引导广大职工响应颂党恩学院史,强体魄提素质的号召,展现了环发人积极进取向上的精神。


上一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一心一意跟党走 ”——环发所第十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种植废弃物清洁转化与高值利用团队举办趣味运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