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环发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党办) 作者:王一丁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量:

5月9日,环发所常务(扩大)会议期间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领读领学活动,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著作选篇,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本次学习是研究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集中学习活动之一,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团队首席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全文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著作选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以上文章内容。

会议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专题读书活动的开展做到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的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和解决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的问题,进一步围绕“国之大者”聚焦科研方向,不断以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农业环境科技创新。

上一篇:环发所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并启动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环发所青委会荣获2021-2022年度 “中国农业科学院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