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学四史、庆百年、迎国庆、展‘绳’彩” ——我所职工踊跃参加院工会跳绳比赛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所工会 作者:张楠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量:

       为了“学四史、庆百年、迎国庆、展‘绳’彩”,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9月24日,我所选拔10名选手参加了院工会组织的院属京区单位单人跳绳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选手们依次进行一分钟计时跳绳比赛,紧接着是党史知识竞答。比赛当天秋雨绵绵,秋意渐凉,但是我所的健儿们顽强拼搏、越战越勇,轻盈敏捷的身姿就像雨中绽放的花朵,不断刷新着自己的纪录,有的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所党委办公室和所工会积极动员、认真筹备,我所青年职工和跳绳爱好者克服工作繁忙和准备时间短的困难,积极报名、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展示了我所青年职工的风采,为研究所赢得了荣誉,不仅强健了体魄,也强化了四史学习的成果,增进了友谊,激发了我所职工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

上一篇:重温峥嵘岁月,秉承革命精神 ——环发所第十七党支部赴军博参观 下一篇:“聚顺义基地,探农业乐趣” ——环发所第十二党支部与朝外街道残联共开展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