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环发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 :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量:

       6月30日,环发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通报表彰“两优一先”等先进典型,党委书记郝志强为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辅导报告。赵立欣所长出席会议,郝志强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收看了“忆百年史、励复兴志、铸农科魂”主题宣传片,通报了研究所“光荣在党50年”5名老党员名单,赵立欣所长、郝志强书记为到会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献花。 通报了获得部“两优一先”、院“两优一先”、研究生“两优一先”、离退休后从事党务工作10年以上人员名单,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并为研究所“两优一先”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宴证书。
       所党委书记以“从战斗连队到创新团队”为题讲党课,分享了党的历代领导人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梳理了从“支部建在连上”到“支部建在团队上”后加强党建业务互融互促体制机制建设的思路,对年轻干部尤其是首席科学家队伍加强能力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老党员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事迹和精神,要向身边榜样学习,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农科精神,在勇担国家战略科技使命担当、科技支撑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学习党史、学习“四史”,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两个一流”目标导向,持续抓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优异成绩。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队首席、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各类受党内表彰奖项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王汉中副院长到环发所反馈院党组巡视整改意见 下一篇:汲取力量,鼓舞干劲,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环发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