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党建文化

环发所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第十党支部 作者:申越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量:

       为响应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激发学习党史、研究党史资料的热情与兴趣,4月29日,环发所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位于展览馆一楼的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展厅,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70载斗转星移,抗美援朝战争精神代代相传,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生动还原了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展示了将士们不畏强敌和制胜强敌的英雄气概,同时也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展览馆二楼是围绕“土地革命战争”和“全国抗日战争”两个主题关于我军前期革命历程的展厅。在参观的过程中,那一份份闪烁着军事智慧和真挚情感的旧手稿和旧报纸,那些历经岁月依然保存完好的生活用品和朴素简单的军备器械将大家带回了那个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也使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燃起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篇:环发所青年响应新号召、投身新征程 下一篇:环发所研究生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完美落幕